gzd

神坠

GAEGLORY:

#预警#非粉,反讽,看清说话

小的时候我有幻想过世界上是否有神明存在,可神是什么样的呢?有谁见过神吗?我想,他一定要长相俊美,他一定要有着高尚的品德,一定要有优雅的举止,一定要爱笑,最后,他一定是完美的。

但神毕竟只是传说,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神呢?直到他的出现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他。甜甜的笑,嘴角上扬的弧度,眼里的光,全都令我不可自拔。我会在每天深夜为他冲锋陷阵,所有诋毁他的人都不得好死。我会收藏他喜欢的每一个东西,不遗余力的去获得他推荐的每个产品。任何不好的东西都不能在他身上出现。

 倘若社会一定要有阶层的划分,等级的不公,一定要受到管控、不平、操控,那我愿意被他手中的绳子所牵引,愿意让他的光照亮我往后余生的全部的道路。我将他侍奉为神,我对他付出所有。耗尽一切,不分昼夜。

当然,他对我们也很好。我们不喜欢他和其他第三者待在一起,他就删掉照片。我们喜欢他的笑,他便永远像光一样的对着我们。他让我们知道我们供奉他,饲养他,而他愿意包容我们的一切。我们在神的世界里永远无往不利,我们是一切。

直到那个贱人的出现。

她侮辱了我们的神。

有信徒告诉我们,她把我们的神恶魔化,摘掉它的翅膀,给她套上恶心劣质沾满胭脂味的世俗麻布,他还给神涂上口红,让他艳丽,让他堕落,让他站在街边冲着行人露出只属于我们的笑容。

她怎么敢。

我们的理智在晃动,任凭怒火席卷,让感性带走了世界的所有情绪。

我们找到那个作者,听说他和许多人合租了一间房子,那个房子里言论自由,允许无边无际的创作。嗤,可笑。

我们冲向那个作者的家,撬开他们的家门,搜索着把他拽了出来。逼问、辱骂着满脸惊慌失措的她。

我不想听他的任何解释。什么叫已经做好了预警,说了“雷者勿入”,这有什么用?为什么要存在?你以为你写出来了躲在家里就可以吗?问我有没有仔细阅读过,问我看不出来你只是想表达高贵纯净的心由性到爱靠近的过程。放*,你就是想侮辱我的神,什么只是一篇有关性别认知边缘性群体的支持与关爱,说的什么东西,和我有什关系?我不想听,写了我的神,你就是贱人。

我想。要给他一个教训,要为我家神做主。

所以我打电话举报了他,罪名:侮辱神明。

她哭了。

她求我不要这么做,她说她喜欢他。闭嘴吧,不要解释什么喜欢他,你辱神,你欺神,你在逼神堕落,你个下贱的东西。我们会让你失去一切的。

临走前,我想了想,掏出包里的打火机,点燃了火把。点着了房子,能养出这种人的地方,想来不是什么好地方,不如直接烧了吧。

做完这一切,我心满意足,扬长而去。

回到家,我把这一切告诉了我的神,信徒们用充满着喜悦的目光仰望着神明。我们等待神明对我们露出夸赞的笑容,说你们做的真好。

就在这时,地动山摇。

神殿在颤动。

我们蜂拥而出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,却只看到刚才那些被烧掉家的人拿着火把向我们冲来。

我们惊慌极了,大家乱作一团,不知如何是好。

我们急忙转向我们的神,却惊恐地发现,神的脸上不再露出以往那样包容的微笑。

神在哭。

我们惊呆了。

突然,他的身体突然闪出重影,光影象泡沫一样在他脚下闪烁重叠。他的脸上不再带有以往的光辉,痛苦席卷了他。他重重的向身后坠去。就在这时,我脑中突然想起了那个贱人个他写的文,还有那个红色的房子。

此时,我们的神就像那篇名字叫《下坠》的文一样,下坠,然后消失。

我们的神,坠落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5)